我們是誰
Hrdc 翻譯服務
成立於2002年7月,是人力資源發展中心(一所香港的培訓顧問公司,成立於1997年)屬下專門提供翻譯服務的部門

成立目標
「為香港及亞洲地區的客戶提供高質量、可靠、專門及具成本效益的專業翻譯服務。」

公司名字Hrdc其實是對翻譯服務的四項承諾--高質量(H)、可靠(R)、專門(D)及具成本效益(C)

高質量
除了準確性以外,每種目標語言的地道性及時代性非常重要,因此Hrdc 採用當地翻譯員以確保譯文的地道性和時代性。這樣可為您省下翻看和修改的時間,運用在更具生產力的工作上,例如市場推廣及銷售等

可靠
不論您指定的翻譯專案大小如何,我們的專案經理會與翻譯員緊密合作,為您逐步跟進翻譯進度,務求每分譯本均可準時送達。如果須要分批收取譯本,我們會盡量為您安排。

專門
技術翻譯是我們的專長,因此我們十分專注於個別行業的技術性文件、文字、內容、產品或軟體的翻譯服務。行業範疇包括資訊科技、電訊、電子、能源、化工、醫療、醫藥、法律及商業等。對於專門性極高的翻譯要求,我們亦可應付自如,只需多一點時間而已!

成本效益
翻譯工作要達到成本效益,為客戶節省時間及金錢至為重要。我們提供的靈活價格及快速譯本交付系統,可切合您有限的預算和緊逼的翻譯限期。請登入網上報價或與我們聯絡

© 2004-2005年 人力資源發展中心 版權所有